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斯威夫特力压拉米扎纳 山东男篮主场大胜天津队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1月09日09:53

  进攻上斯威夫特打得很顽强;拉米扎纳有能力也有特点,来到济南后他也很想打好,但是队友给他的支持不够,导致他情绪起伏很大。

  ——— 巩晓彬

  本报1月8日讯(记者 张清晨)在今晚山东男篮主场对阵天津荣钢队的比赛中,山东队外援斯威夫特继续着上一场的良好表现,并帮助山东男篮以117:81战胜对手。斯威夫特全场比赛拿到28分19个篮板3次盖帽和5次扣篮。

  天津队实力不强,本场比赛前已是五连败,但是队中外援拉米扎纳曾在山东队效力,所以本场比赛山东队外援斯威夫特对垒拉米扎纳也是十分受人关注。

  首节比赛开始后山东男篮首先得分,不过在该节进行到一半时,因攻守一度混乱被对手将比分反超。但仅几分钟后,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山东男篮再次控制了比赛节奏。首节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以34:16领先18分。拉米扎纳在身体比他强壮很多的斯威夫特面前没有太多发挥。

  次节比赛以孙杰和李林的远投得分拉开山东队疯狂进攻的序幕。由于攻防均不能给山东男篮制造威胁,天津队只能任由山东队员发挥。61:34,山东男篮以绝对优势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中,山东队依旧没给天津队任何机会,他们以83:58结束第三节的比赛,并最终以117:81获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全场比赛山东男篮艾米特得到24分,李林获得25分9个篮板;天津队拉米扎纳拿下28分13个篮板球,布兰顿19分。

  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赛后表示,本场比赛山东男篮防守做得不错,“尤其是一开场的防守压迫性不错,进攻上斯威夫特打得很顽强,国内球员中李林进攻不错,通过几场比赛的磨炼,他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有了进步。”对于最近表现不错的睢冉,巩晓彬称:“这几场比赛睢冉表现不错,速度是他的优势,得分是他的强项。”对于曾在自己手下效力的天津队外援拉米扎纳,巩晓彬十分同情,他说:“拉米扎纳有能力也有很多个人特点,来到济南后他也很想打好,但是队友给他的支持不够,导致他情绪起伏很大。在这种球队,如果在比赛不顺利的情况下,其他人需要更多分担他的压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