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王一梅无缘津辽之战 王宝泉: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09日10:00

  王一梅无缘津辽之战,这似乎早在天津队主帅王宝泉的预料之中。昨晚,他与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后表示:“我听说王一梅伤得不轻,所以这场比赛的备战就一直按照她打替补准备的,没想到她现在干脆不来了,这倒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天津队昨天下午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训练,训练中主力阵容一方由李娟顶替了小将李莹的位置,其余人员均没有变化。“李娟能上场,本来想拦网有所增强,能控制一下大梅,没想到她倒不来了。”王宝泉认为,王一梅无法出场对辽宁队来说并不一定全是坏事,“前四轮王一梅打了,辽宁全输了,后两轮她没打反倒赢了。我感觉王一梅打不了虽然让辽宁队进攻实力受影响,但她们一传和防守的漏洞也同样减小了,所以这对辽宁队来说未必全是坏事,对天津队来说也未必全是好事。”

  相比之下,一直渴望与王一梅实战较量一下的天津队新晋主攻陈丽怡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则有些失望,“哪谈得上较量啊,就是想跟她学习学习,没想到她不来了,有点失望。”作为天津队本赛季涌现出来的希望之星,陈丽怡被众多球迷寄予了成为“津门重炮”的厚望,“王一梅实力肯定比我强多了,希望下半赛季她能出场,我真是很想在场上跟她打一打,碰一碰。”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