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洲杯预选赛足协下死令 “越战”国足必须取胜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09日10:59
  本报讯 亚洲杯预选赛,国足0比0战平叙利亚,无论是队员还是主教练高洪波,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中国足协的领导也很不满,比赛结束后他们迅速地消失。不过毕竟国足获得了小组出线的资格,足协领导并没有给球队太大的压力,但是希望教练组能够尽快地解决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据一位足协人员的介绍,这场比赛暂时不会动摇高洪波的帅位,毕竟国家队的一些问题不是短时间内就可以解决的,高洪波的功劳也不能因为一场比赛而被抹灭。

  足协的领导已经提出了要求,最后一轮和越南队的比赛,国足必须用一场胜利来收官。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