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内讧风波不断 两挂牌球员险些暴打老总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9日13:40

  晨报讯 内讧风波不断的天津泰达队,近日再曝猛料。1月6日,两位被挂牌的球员张烁、白毅和总经理李广益进行沟通,双方险些爆发全武行,球员试图推搡李广益未果,最后双方只能不欢而散。

  球员和老总发生矛盾,这种情况并不少见,但闹得如此尴尬,却让人闻所未闻。“如果不是已经没有退路,两人也不会这么干,俱乐部在这件事上确实有失公允。”一名球员这样表示。

  这件事的起因源于俱乐部公布的淘汰名单,张烁、白毅和卢彦身在其中,尽管在外界看来这只是正常的人员调整,但敏感的球员们还是感受到了其中的微妙。“这明摆着就是清洗闹事球员嘛,这么做无可厚非,但总不能说一套做一套吧。”在俱乐部的官网上,至今依然挂着对主谋罢训事件球员既往不咎的通告,难怪球员们会如此愤怒。

  2009年罢训事件中,张烁和白毅都曾经站在了李广益的对立面,球员们集体去找泰达控股集团董事长刘惠文上访,同样也有两人的身影。这也是他们被清除的原因。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