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博格特创纪录得队友盛赞 公牛主帅遗憾错失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09日14: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雄鹿主场96-93逆转公牛取得三连胜。雄鹿中锋博格特表现出色砍下27分13个篮板和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的6次盖帽,成为雄鹿获胜的头号功臣。赛后双方球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在比赛第四节公牛克服了17分的落后局面开始拉开分差后,博格特和雄鹿遭遇了一个转折点。在双方球员因一次犯规发生言语冲突后,雄鹿中锋采取了不同的回应方式。就在裁判们回顾比赛录像裁定谁应该被判技术犯规时,博格特将队友们召集到了一起。“我们必须冷静下来,”被判技术犯规的雄鹿替补瓦里克说。“这就是安德鲁所做的事情。他把我们召集起来告诉我们要深呼吸并坚持下去,我们做到了。”

  “双方的身体对抗有些激烈,很多次我们都面临着考验,但是我认为这些困难激励了我们,”博格特说。“在那之后我们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夺回领先赢得了比赛。”凭借这场胜利,雄鹿取得了三连胜。在比赛最后7分多钟内,博格特和里德联手为雄鹿贡献了22分,帮助球队克服了69-76的落后局面。“我们比对手更强硬,”里德说。“这就是面对公牛我们所做的事情。”

  与此同时,雄鹿其他球员也在防守端做出了努力,让公牛在将近7分钟内没有一次投篮命中。比赛最后1分多钟,米勒远投三分将比分追到91-93,就在比赛最后时刻公牛也还有一次扳平比分的机会。萨尔蒙斯将球传给洛尔-邓,后者又回传给萨尔蒙斯,随后萨尔蒙斯假投真传又将球传给洛尔-邓,但后者在的空位远投未能命中。“萨尔蒙斯传出了一个好球,洛尔-邓得到了一次好机会,但是我们没能将球投中,”公牛主帅尼格洛说。

  从当地时间本周日对阵湖人开始,雄鹿将开始连续6个客场的西部之旅,在此期间他们将先后挑战太阳、开拓者、勇士、爵士和火箭。“以这样一场胜利迎接西部之旅意义重大,”博格特说。“新年之前我们陷入了困境,人们质疑我们是否能团结起来……知道队友们还支持我真是太好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