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杜威郜林等五将被列入预备队 申花此举令人寒心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1月09日15:49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申花新版官网近日隆重推出。几位国脚杜威、郜林、孙祥、毛剑卿以及孙吉都被出人意料地列为预备队队员。尽管身在国家队,杜威、郜林、毛剑卿以及孙祥这四位国脚仍与申花俱乐部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作为国家队队长,有消息表示杜威个人愿意去杭州绿城,首先是因为杭州距离上海很近,而且杭州队的主帅是申花前任主教练吴金贵,更重要的是杭州重返中超希望很大。郜林最有可能去的方向是家乡球队河南建业,在度过一个不愉快的赛季之后,郜林需要在2010年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尽管朱骏松口,小毛可能会留在新赛季的申花阵营中,但是同为上海球员的吉祥兄弟则前景不那么乐观。据说擅自取消新闻发布会的弟兄俩让俱乐部大为不满,且被俱乐部视为“言而无信”、“缺少诚意”。新赛季吉祥的命运受人关注。

  这四人的命运,在申花新版官网上或许找到答案。在预备队名单一栏,杜威、郜林、孙吉、孙祥以及小毛全部被列入其中。俱乐部的意思很明显,他们哪怕日后入队,也会前往预备队报到,打入冷宫或许就是这他们在申花未来的前景。这也再次印证着,布拉泽维奇看好杜威只是一厢情愿。正在国家队集训的四名国脚,都不愿对申花官网把他们列为预备队队员进行正面回应,但还是有人表示,“我们都是为申花拼过命的人,俱乐部现在这么对我们,真的很寒心。”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