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队球员无心参赛 阿德巴约:队员已要求退赛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09日16:51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多哥队队长、非洲足球先生阿德巴约今晨在球队大巴遭受武装袭击后表示,队中一些球员已要求退赛。 效力曼城队的阿德巴约说:“发生如此惨剧后,许多球员都不想参加本届赛事了。球员们都想回到家人身旁,现在没有人能够安然入睡。他们亲眼看到了队友中弹,听到了队友的呻吟。” 阿德巴约强调:“我们现在依然惊魂未定,我们来这里是为了踢球,不是送命来的。如果安全得不到保障,我们今天就走人。”多哥队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召开队内会议,讨论是否继续参加非洲国家杯赛。 多哥球员多塞维说:“我们不想参加非洲国家杯赛了,我们眼下想的是受伤的队友,根本不想足球。”另一球员罗芒持同样观点,“我们不应该因为踢球而遭人枪击,我现在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放弃比赛,回家去。”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