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2010非洲国家杯参赛球队介绍 突尼斯欲走出阴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09日20:45

    搜狐体育讯 对于突尼斯的足球来说,2009年11月14日将是他们有史以来最黑暗的一刻,他们在最后时刻倒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门槛之前,客场0比1输给弱旅莫桑比克,让他们几乎到手的世界杯入场券又“送”给了尼日利亚。

  由于突尼斯足协无法顶住外界的压力,只能解雇葡萄牙籍主教练科埃略,任命本扎迪为突尼斯新的主教练。本届非洲杯,突尼斯与非洲雄狮喀麦隆、加蓬以及赞比亚一起分到D组。由于更换教练过于仓促,本届非洲杯突尼斯的表现还不得而知,从小组对手实力来看,突尼斯出线应该不成问题。

  参加世界杯次数:4次

  参加非洲杯次数:13次

  夺得非洲杯次数:1次

  晋级之路:

  2008.03.28 肯尼亚1比2突尼斯

  2009.06.06 突尼斯2比0莫桑比克

  2009.06.20 突尼斯0比0尼日利亚

  2006.09.05 尼日利亚2比2突尼斯

  2009.10.11 突尼斯1比0肯尼亚

  2009.11.14 莫桑比克1比0突尼斯

  本届非洲杯预选赛中,突尼斯6战3胜2平1负积11分,以1分之差位列尼日利亚之后,获得非洲杯参赛资格,但痛失2010年南非世界杯资格。

  主教练:本扎迪

  本扎迪或许不是突尼斯以外,或者说北非最出名的教练,但在突尼斯国内却是一名履历赫赫的教头。他如前几任主教练勒梅尔、科埃略一样,主张进攻。此前突尼斯的主教练是科埃略,因为最后一刻痛失世界杯入场券被突尼斯足协解雇。突尼斯本届杯赛将取得一个什么样的成绩,一切都要看本扎迪,他能否在短时间之内将球队整体的心态从痛失世界杯资格之中扭转出来。

  头号球星:达拉吉(突尼斯埃斯佩兰斯)

  在突尼斯国内,达拉吉是名副其实的超一流球星,他技术完美、视野宽阔,身体也十分强壮,他一直受到欧洲俱乐部的关注。

  目标:半决赛:

  预测:四分之一决赛

  附突尼斯参加非洲杯的23人大名单:

  门将:贾森-科哈洛菲、埃姆恩-马斯洛斯、

  后卫:赛伊夫-加赫扎尔、法希尔、卡里米-哈古伊、拉德-贾伊德、宾拿希亚、亚曼-本-择吉、查曼、艾马尔-吉梅尔、索伊西

  中场;科尔比、达拉吉、本萨达、卡穆斯、哈尔法拉

  前锋:切穆迪、齐托尼、奥拉圭、塔耶布、杰玛、塞利迪、亚海伊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