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批刘诗雯畏难 作为中国队一员失误难谅解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0日05:32

  “对于一般的运动员,我们可以理解她在身体状态不好的情况下输给福原爱,但作为中国队的一员,我觉得是不能被谅解的。”

  ——施之皓

  刘诗雯/丁宁在女双决赛中的对手是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姜华珺,这对头号种子仅让对手拿下一局,便以11比4、6比11、11比8、15比13和11比5获胜。尽管夺冠,但刘诗雯的情绪并不高涨,她仍然发低烧,在比赛中还不时咳嗽。昨天在女单首轮不敌日本队的福原爱而无缘冠军争夺,刘诗雯被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隔空”批评,后者坦言如果换作张怡宁的话,她一定能够顶下来,击败福原爱晋级次轮。

  “对于一般的运动员,我们可以理解她在身体状态不好的情况下输给福原爱,但作为中国队的一员,我觉得是不能被谅解的。”施之皓认为,现在国际乒联正准备削减奥运会的单打参赛名额,一个协会只能有两名队员参赛,“在奥运会上碰到这种情况怎么办?无论怎么样她都要打!”施之皓觉得刘诗雯流露出畏难情绪,他希望她可以更加硬朗。“是刘诗雯自己把自己打败了,运动员一定要在这方面吸取教训。”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