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施之皓点评女乒内部竞争 刘诗雯不如郭跃李晓霞

2009年07月27日0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2009赛季,国手刘诗雯上位势头迅猛,这让中国女乒的“女三号”之争变得更具悬念。中国乒乓球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则在近日的《乒乓世界》杂志专栏中表示,刘诗雯的实力还不如郭跃和李晓霞。

这也意味着,刘诗雯要成为“刘三姐”,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刘诗雯今年成为中国女乒的大红人。世乒赛队内选拔赛表现抢眼、夺得世乒赛女单第三名、在中国公开赛中战胜李晓霞和郭跃夺冠、成为乒超联赛女子单打胜率最高的选手,刘诗雯在各大赛场上的一系列出色表现,甚至有国内某专业媒体将她评价为“准天后”级的人物。

  这位广东国手的蹿红,对李晓霞的“女三号”地位构成威胁。不过,施之皓的一番话或许会让李晓霞略感宽心,他表示:刘诗雯、丁宁等年轻球员虽然正在不断成熟,但在整体水平、综合实力上还不如郭跃、李晓霞。他说:“郭跃和李晓霞积累的东西要远超过刘诗雯和丁宁。”

  施之皓认为,刘诗雯等年轻球员要提高两方面的能力:一是对比赛的预判;二是碰到问题时扭转局面、摆脱困难的能力。“按高标准要求的话,她们在国际大赛中还没做到令人放心的程度。”他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