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五大豪门全输球遭黑色星期六 湖人再遭遇两连败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1月10日09:54

  北京时间1月9日,卫冕冠军湖人队客场98:107不敌开拓者,这已经是他们在波特兰的九连败。与此同时,几大夺冠热门骑士、凯尔特人、马刺和魔术全部输球,这一天,对于全联盟的豪门列强来说无疑是黑色的。

  在湖人与开拓者的比赛中,科比疯狂出手37次,但只有 14中,得到32分8个篮板,开拓者当家球星罗伊也得到了32分。湖人队在第四节比赛一度落后到了20分。他们在比赛最后时刻,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时间所剩无几。湖人队吞下了本赛季又一次两连败。

  赛后,科比说:“他们(开拓者)真的在场上打得非常出色,他们在场上表现得训练有素,而且非常有活力。在这块场地上,他们的投篮非常舒适顺手,特别是在碰到我们的时候。”

  算上这场比赛,湖人队已经在客场吞下了3连败。当地时间周三晚间,他们刚刚输给了同城球队洛杉矶快船。在最近17次与开拓者队的交锋中,湖人队输掉了15场。主教练杰克逊说:“当我们来到这里后,就意味着输球,我只是在赛季失利场次上增加了一场。”科比输了,詹姆斯也同样输了。在骑士客场与掘金的比赛中,老对手安东尼因伤缺阵,詹姆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5分,并有7次助攻和6个篮板,不过也有8次失误。掘金控卫比卢普斯此役复出,拿到了22分和5次助攻,掘金五人得分上双,以 99:91击败了骑士。

  此外,马刺输给了老对手小牛,魔术则是不敌弱旅奇才,遭遇了四连败,凯尔特人输给了东部新贵老鹰。

  北京时间1月9日,新泽西篮网客场99:103不敌黄蜂,遭遇4连败。中国球员易建联10投4中,拿下8分、10个篮板、2次封盖,并出现3次犯规,以及平赛季最高的4次失误。

  本场比赛,篮网一直处于落后状态,但他们并未放弃,直到比赛还剩下7秒结束,篮网仅以 99:101落后两分。此时哈里斯迅速带到前场,开始带球向右侧3分线附近行进,对方后卫布朗在他身后一路追赶,而在哈里斯经过阿联身边时,阿联正在后退,刚刚站稳,布朗就撞了上来,结果跌倒摔出了边线。这时哨声响起,阿联被判罚掩护犯规,不但给自己的技术统计增加了1次犯规、1次失误,更是把球权送给黄蜂,直接造成输球。

  事实上,本场比赛中,易建联多次遭遇这种“主场哨”的不公处罚,在第四节的一次进攻中,易建联被打手裁判不吹,随后却因为这个误判,易建联吃到一次犯规,裁判的哨子让阿联很恼火,他扯着嗓子冲裁判大喊:“拜托,那是个犯规!”并想过去找裁判理论,结果被队友一把拉住。

  对于裁判的判罚,篮网队员赛后纷纷表示不服,“比赛最后那个吹罚很残酷,”篮网球星哈里斯说 ,“你总是希望由球员来决定比赛的胜负。我不知道易是不是移动犯规,这是一个很难把握的判罚。”

  尽管易建联没能延续此前的神勇表现,但这并没有影响主教练范德维奇对他的信任,他明确表示,接下来要围绕内线双塔洛佩斯和易建联来制订战术。“对我来说 ,这是我们需要努力的地方,因为这是我们的一大优势:两名身高7英尺的内线选手,又可以投篮又会得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