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国足遇袭英超恐慌:想要立刻召回帐下球员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0日13:12

  非洲国家杯开战在即,多哥受袭事件却为本届非洲杯蒙上了一层阴影。消息一经传出,英超一片哗然,作为非洲杯国脚“出产大户”,英超是对非洲杯抗争最为激烈的联赛,如今,他们更是将矛头直指非洲杯,想要立刻召回帐下的球员。

  赫尔城主教练菲尔·布朗就想将两名非洲球员召回,“我真的很震惊,这一事件为今夏世界杯敲响了警钟。你不能将球员、官员和球迷的安全置之度外,这是绝对不可接受的!我希望我的两名球员尽快归队,越快越好!”

  朴茨茅斯队中有四名球员参加非洲杯,事件发生后,庞贝军团首席执行官皮特·斯特里说,“这太可怕了,我将一直关注整个事件。我们有四名球员参加非洲杯,虽然都不是多哥球员,但你很容易将他们的安危与这一恶性事件联系在一起。我已经向英足总建议,尽快与国际足联联系,我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安全回家!”

  托特纳姆热刺队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说,“我认为停止非洲杯是很正确的决定,我们再也不能坐在这里等着下一次袭击了!”

  英超领头羊切尔西有四名球员参加非洲杯,其中包括巨星德罗巴。事件发生后,切尔西新闻发言人表示,“切尔西每一个人都为此事件感到震惊,但现在我们只能等待相关部门的进一步消息!”

  众多英超球队中,似乎只有伯恩利是个例外,俱乐部发言人表示,“我们只有一名球员参加非洲杯,目前他的情况很好,我们暂时还没有将他召回的打算!”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范文博 曾昭翔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