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温州明日正式改名温州葆隆队 将赴杭沪热身诸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0日15:37
    搜狐体育讯 

  “明日”已成“昨日”,即日起,“温州明日队”这个名字将成为历史,下赛季,温州明日足球队改名为温州葆隆足球队征战中乙联赛,并已经在中国足协成功注册,这是记者昨日从该俱乐部获得的消息。目前,温州葆隆队由前国脚黄向东挂帅,已在云和基地冬训一个多月,近日将赴杭州和上海等地与中甲、中乙等球队过招,以赛代练,磨合阵容。

  明日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由17位股东投资组建,这一“温州模式”曾引起轰动,而如今俱乐部仅剩对温州足球热情不减的陈文达一人投资,他现在是球队领队兼任俱乐部董事长,“葆隆”正是他自己企业的名称。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陈文达高兴地说,他投资110万元购买的德国尼奥普兰豪华大巴已经办好了行驶证和车牌,下赛季的主场比赛,人们将看到车身印有温州葆隆足球俱乐部字样的大巴穿行于市区。

  温州葆隆足球队已于去年11月22日在云和基地重新集结,黄向东于21日抵达云和就投入冬训,至今已有一个多月。球队原定去年12月初赴海南进行冬训,奈何海南金星基地部分翻修,还有不少中超球队在那冬训,因为场地不够,葆隆队便留在云和冬训至今。

  据黄指导介绍,上赛季球队中的毛瑜等人已经离队,队长李琛由于是租借的,也已返回湖南湘涛队,不过,李键、吕毅、吴超等12名上赛季主力球员留队。前段时间的试训过后,目前在云和冬训的有25人,冬季转会期间,球队还将在中甲、中超一线队中转进几名队员,下赛季的参赛阵容将是28人左右。

  据守门员教练张恒军介绍,接下来球队将开赴杭州,跟绿城打几场比赛。(温州葆隆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