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黑豆和扣篮王竟是老乡 小布:从小被他欺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1月10日15:53
火箭战尼克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05-96战胜纽约尼克斯队。布鲁克斯和内特-罗宾逊上演“袖珍后卫对决”,结果两人打成平手,布鲁克斯15投8中得到20分,“扣篮王”罗宾逊也有13投7中也得到20分。殊不知,两人已经认识了有18年。两人都是西雅图人,他们7岁的时候就在学校的橄榄球队打球。当然,两人在田径赛场、篮球场上也经常交手。

  自从布鲁克斯成为火箭队的首发控卫、球队的得分王之后,他还是第一次遭遇罗宾逊,而罗宾逊缺席了球队的14场比赛,对此布鲁克斯感到很惊讶。布鲁克斯说:“我知道,他最后肯定会得到打球的机会,他能够制造混乱。我不知道他那里发生了什么事情,我猜想,他会做出回应的。我知道,他的困难处境不会持续多少时间,主教练不会忽视他的。”

  布鲁克斯回忆说:“以前我们在一个橄榄球队打球,但是我们喜欢在方方面面进行对抗,例如田径赛场上面。他通常可以在速度上战胜我,他跑得更快,跳得更高。我以前很痛恨和他在田径赛场交锋,如果有他参加,他就是第一名,而我只能当第二名。”单项比赛,小布斗不过罗宾逊,但是团队项目就不一样了,至少在今天的比赛上,小布当了一次第一名,因为火箭队获得了胜利。

  今天两个来自西雅图的小个后卫在首节比赛上就开始针锋相对,罗宾逊表示:“我们两人非常熟悉,我们几乎从小一起长大,他现在做得很不错。他让他的队友变得更好,他自己也在不断进步。他正在成为全联盟最伟大的控卫之一。他的速度很快,他很聪明,你必须要提高你的水平与他竞争。他现在打球信心很足。像我们这样的小个子,你必须做到和我、和他一样。你要带着信心去竞争,去承担责任,他做得不错。”

  主场优势

  火箭队早就指出,回到主场,他们有机会建立更猛的势头。三连败之后,阿德尔曼表示,训练是解决问题的灵丹妙药。他说:“作为一个团队,你必须保持一种心态,在某个时期,你必须打得更好,赢下一些比赛。有时,有无训练并不重要,关键在于能量。我们最近主场比赛会很多,我们必须赢下更多的比赛,来巩固自己的优势。赛季前,你不知道你现在的处境,但是3场比赛前,我们还多于50%的胜率有7场比赛。现在,我要继续前进。”(搜狐体育 小天)

相关新闻:

  • ·阿里扎掉进犯规陷阱 一数据追平前5个赛季总和
  • ·控卫PK小布压纽约大脑 尼克斯被迫派悍将贴身防
  • ·兰德里末节连得10分下杀手 兄弟3分钟未分高下
  • ·高效斯科拉两次单节上双 末节不出场亦是大功臣
  • ·神奇后卫竟成火箭篮板王 洛瑞发威成就休城胜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