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国乒成绩单:丁宁参加两项均有收获 马琳最糟糕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11日01: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2009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中国澳门落下帷幕,结果中国队获得了男单、女单和女双三枚金牌,其中男单包揽四强、女单郭焱、丁宁会师决赛,男双没有中国选手参加。从奖杯数量上来说,成绩最好的是女队的丁宁,她参加两个项目,分别获得女双冠军和女单亚军。

   虽然中国队整体表现不错,但也有一些遗憾。比如新科世界第一刘诗雯首轮便遭淘汰,虽然有身体不适的因素在里边,但也暴露出中国队不是没有对手,一旦自身发挥稍有差池,对手就有机会拿走胜利。好在刘诗雯在女双比赛中和丁宁搭档获得冠军,稍微弥补了单打落败的遗憾。成绩最差的要数老将马琳和女单小将李晓丹了,两人都只参加一个项目,都是首轮出局。

  以下为国乒队员本次比赛成绩单:

性别
参赛队员
年龄
参赛项目
成绩
男线
马龙
22
男单
冠军
许昕
20
亚军
张继科
22
季军
王励勤
32
季军
郝帅
27
八强
马琳
30
首轮出局
女线
郭焱
27
女单
冠军
丁宁
20
女单、女双
女单亚军、女双冠军
刘诗雯
19
女单、女双
女单首轮出局、女双冠军
李晓丹
20
女单
首轮出局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