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乒联总决赛-丁宁4-0进四强 郭焱半决赛战金暻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1月09日19:36
[丁宁轻松进四强]
丁宁轻松进四强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今天,国际乒联总决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4决赛中,郭焱迎战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结果刚刚在大王者杯上登顶的郭焱延续了不错的状态,她以4-0横扫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晋级四强,四局比分分别是11-5、11-3、11-8和11-5,郭焱半决赛的对手是金暻娥,后者4-0横扫福原爱晋级。

  首局比赛郭焱进入状态较快,一路领先并以11-5轻松拿下这一局。第二局的比赛,平野在开局阶段还能抵挡,2平之后郭焱连得五分瞬间将比分拉开并以11-3轻松将大比分改写成2-0。

  第三局的比赛,郭焱越战越勇,尽管领先优势不大,但也没有被对手赶上和反超,最终,郭焱以11-8再下一城,大比分3-0领先对手。

  第四局的比赛,郭焱没有给对手机会,11-5总比分4-0横扫平野早矢香晋级四强,郭焱半决赛的对手是金暻娥,后者4-0横扫福原爱晋级。

  在另一场比赛中,丁宁迎战从资格赛打上来的新加坡小将于梦雨,后者不仅在首轮爆冷淘汰排名远远高于自己的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而且还在U21的比赛中夺得女单冠军。

  今天的比赛,面对丁宁的怪异发球,于梦雨表现出了不错的适应程度,不过丁宁毕竟在经验和实力上高出一筹,最终,丁宁以4-0(11-5、11-5、11-5、11-6)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四强。丁宁半决赛的对手是冯天薇和朴美英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