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中国队开始“闭门修炼” 目标直指冬奥会夺五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11日03:10

  本报讯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北京站赛事昨天结束,国家队选手包揽了全部金牌。而在结束此次冬奥会前的最后一次练兵后,中国短道速滑队作为中国冬奥军团最具备夺金实力的队伍,将开始彻底同外界隔离,专心在北京“闭门修炼”。在离冬奥会开幕还有34天的时候,史上最强的一支中国短道速滑队,将为了在温哥华冬奥会赛场上取得历史最佳成绩全力一搏,中国队将有可能向5个项目的金牌发起冲击。

  “今天下午将是我们这支队伍,在冬奥会之前最后一次接受媒体的采访,从明天开始,为了能有一个安静的备战环境,我们将不再接受媒体任何形式的采访,请大家原谅。”昨天,领队杨占武对记者说。4年前的都灵冬奥会,作为美国队主教练出战的李琰,在本次冬奥会将第一次为祖国征战。但随着冬奥会愈发临近,李琰淡定地表示:“结果我连想都没想,过程是最重要的,无论是低是高我都能够坦然接受。我现在最担心的一件事就是在大赛前,队伍出现伤病。”在本次短道速滑联赛中,王濛就因为在磨冰刀时伤了手而放弃了参赛。好在王濛的伤势并不严重,肯定不会影响冬奥会的比赛。而谈起届时可能面对的最大困难时,王濛说:“我们女队的第一个项目是500米,假如我和队友都没发挥好无缘金牌,希望大家能对我们宽容一些,毕竟后面的比赛我们还有机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