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或签澳洲国脚铁卫 曾战英超目标南非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1月11日07: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澳大利亚媒体透露,澳洲联赛珀斯光荣队的后卫克里斯·科尼将于今晚飞往中国与山东鲁能队会合,有望通过试训和体检之后即可签约。科尼曾留洋英超西汉姆联队,这次选择中超主要是想用比赛保持自己的状态,从而入选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大名单。

图为澳洲媒体截图

  目前山东鲁能队正在海口进行冬训,由于后卫舒畅久伤未愈,出场并不能得到保证,鲁能已经考虑更换队长。外援方面,鲁能已经确定了引援方向,两名中后卫,一名前锋,算上安塔尔一共是四名外援。据悉山东鲁能队很早便看中科尼,并且希望先以一份租借合同开始澳大利亚国脚的中超生涯。而珀斯光荣队也表示并不希望自己的球员在1月31日转会大门关闭之前以租借的形式转会其他球队。科尼将代表珀斯光荣参加完与悉尼队的比赛之后直接与球队汇合,在与山东鲁能签约之前还需随队一起进行集训和体检。

  科尼也算是澳大利亚海归,1996年曾转会至英超西汉姆联队,不过仅代表球队打过一场比赛。多数时间都被租借在外。目前珀斯光荣队的科尼、斯特约夫斯基和伯恩斯尚都存在进入南非世界杯23人名单的希望。因此科尼等边缘国脚已经开始自己的留洋计划,希望通过在海外和亚冠联赛中的比赛发挥出色,赶上今年6月的南非世界杯大名单。

  下个月山东鲁能旧将开始征战亚冠联赛,与他们同组的澳超球队是阿德莱德队。科尼的加盟无疑会增强鲁能的后防实力,同时也会保证自己的竞技状态。(搜狐体育 陈默今)

  科尼个人资料

  生日:1978年12月20日

  身高:185cm

  位置:中后卫

  效力俱乐部年份:

  1995-1996 珀斯光荣队

  1996-2000 西汉姆联队(租借至Brentford、Southend United Football Club)

  1998-2001 邓迪足球俱乐部(苏超)

  2001-2008 卢顿足球俱乐部

  2009-今 珀斯光荣队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