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警告皇马巴萨小法非卖 称不召回非洲杯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11日09:58

    搜狐体育讯 面对近来西班牙方面针对“小法回归”的一系列轰轰烈烈的造势行动,阿森纳主帅温格再也坐不住了,他公开怒斥皇马巴萨不厚道,因为此前他早已向这两家俱乐部送去公开信,称球队绝不会出售法布雷加斯。对于发生在非洲杯开幕前的多哥遇袭案,温格也有话说,和许多意欲召回本队球星的英超球队不同,教授表态自己不会这么做,否则恐怖分子的气焰将更加嚣张。

  近段时间,西班牙媒体不约而同地炒作法布雷加斯即将回国效力的消息。乐观的加泰罗尼亚媒体认为小法会和下任巴萨主席的最大热门罗塞尔共同来到诺坎普,《马卡报》更是提出了皇马要用伊瓜因+1000万欧元交换阿森纳中场核心的方案。针对林林总总的转会传闻,温格忍无可忍无需再忍,他通过《天空体育》作出了回应:“我已经给巴萨和皇马各送去一封信,在信中我告诉他们,法布雷加斯是非卖品,但是这两家西甲俱乐部都没有给我回信。我们可不会成天唠叨卡卡,梅西下周加盟阿森纳,这样做毫无意义。要是有一天我要卖掉某个球员,那些对他有意的球队完全可以给我电话,他们没必要通过报纸不厌其烦地炒作交易传闻。”

  日前发生在非洲杯主办国安哥拉的多哥大巴遭遇恐怖分子突袭的枪击案,令国际足坛一片哗然,不少英超俱乐部都希望马上召回在本队效力的非洲球员,但温格却表示了不同看法,他坦言自己绝对不会勒令宋和埃布埃立即归队:“我不会强行要求我的球员们回来,要是那样做,就等于帮了恐怖分子的忙,因为会有更多的非洲杯比赛受到牵连,甚至因此而中断。多哥惨剧给安哥拉提了个醒,他们要进一步加强安保工作,以确保更安全的比赛环境。如果有个别球员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他也可以退出比赛,但我还是认为比赛如期举行会比较好。”

  安哥拉长年战乱,在刚果和安哥拉边境有许多反政府武装驻扎,这给非洲杯的安全举办造成了很大威胁,更有恐怖分子叫嚣还要对参加非洲杯的大牌球星下手。温格表示:“多哥和科特迪瓦同组,我的球队中也有科特迪瓦球员。多哥宣布退赛我很意外,但他们这个决定是在球队遇袭后24小时内作出的,所以我可以理解。非洲杯赛应该继续,但一定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我真的不希望再看到这样的惨剧发生了。”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