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再伤周末出战成疑 巴萨崩盘只因非洲杯病毒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似乎与伤病特别有缘,在梅西倒下之后,小罗也因右腿内收肌的伤病缺席了当地时间3月13号的训练。目前巴萨队医正在为小罗进行特殊护理,但巴西人能否赶上本周末与阿尔梅里亚的联赛还是个问号。<<<<您觉得小罗的再度受伤会不会导致其在赛季末被清逐?

  肌肉问题,又是肌肉问题,巴萨近年来已经出现过数不清的肌肉伤病了。梅西就是最好的例子,阿根廷人职业生涯一共7次大伤,其中有5次都是肌肉问题。曾有媒体把诺坎普过于松软的草坪视为巴萨肌肉伤病频繁的罪魁祸首,但在更多人看来,过于平庸的队医才是真正应该被谴责的人。

  针对过多的肌肉问题,巴萨目前已经制定出了解决方案。不久前巴萨医疗小组已经开始采用一些预防性的物理治疗仪来防止肌肉伤病。其中一种是用电脉冲来评估肌肉力量和强度,另一种则是用来收集心跳、乳酸、神经系统、大脑活动和肌肉状态的数据。另外巴萨已经准备雇佣一些肌肉伤病方面的专家作为医疗顾问,曾帮助瓜迪奥拉成功恢复的芬兰人奥拉瓦也名列其中。亡羊补牢,但愿为时未晚。

  图雷的伤病也是媒体近期关注的焦点,科特迪瓦人罹患了腰椎间盘突出。但由于巴萨目前三线作战赛程太密,图雷推迟了手术选择保守治疗,带伤出战的巴萨后腰随时都可能告别本赛季。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图雷是在参加非洲杯期间受伤的。在与加纳的比赛中,图雷后腰部位被狠狠的撞了一下,此后科特迪瓦人就一直感觉腰部不适。<<<<您觉得巴萨队内的大面积伤病是否真的是因庸医所致?

  无独有偶,埃托奥也在非洲杯决赛中伤了大腿,喀麦隆人不得不回到巴萨继续养伤。克鲁伊夫曾告诫埃托奥不要急于复出,但猎豹显然没有理会巴萨教父的建议,早早复出的喀麦隆人状态并不理想。在昨天的训练中,埃托奥来到拉马西亚进行了特殊训练。除了普通的跑步和体能练习外,埃托奥还利用看台的斜坡进行了力量训练。不佳的身体状态使得以速度著称的埃托奥也不得不加练体能,非洲杯着实害得巴萨不轻。(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图雷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