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大师赛傅家俊负艾伯顿无缘八强 附加赛怀特出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11日11:40

  华奥星空讯 2009年世界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于1月11日结束的一场首轮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2比6不敌艾伯顿无缘八强。另一场外卡附加赛中,老将怀特相同比分负于马克-金。

  世界排名第八位的傅家俊在本赛季状态低迷,前三站排名赛过后只赢了一场比赛,临时排名降至第11位。艾伯顿的日子更不好过,虽然本赛季成绩略好于傅家俊,但排名已经跌至第17位,保级形势严峻。

  温布利大师赛是级别最高的表演赛,两位难兄难弟在首轮相遇。傅家俊在前两局发挥出色,以81比1和83比18连胜,并有单杆59分的表现。第三局傅家俊曾打出单杆42分处于领先,但最终被艾伯顿以60比49逆转。

  艾伯顿扳回一局后场上的局势风云突变,英格兰老将一发不可收拾,先后打出单杆47分、66分、63分和41分再胜四局,5比2领先获得赛点。最后一局艾伯顿毫不留情的轰出单杆93分,用六连胜逆转对手结束比赛。

  取代中国球手梁文博获得外卡的老将怀特在附加赛中遭遇世界排名第16位的金,同样出现了一边倒的局势。已经廉颇老已的怀特无力阻挡对手,2比6落败无缘首轮。(陈浩)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