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评论

城市快报:行情看涨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1月11日12:23

  最近不少东西都行情看涨,比如中国天津的大白菜,比如英国伦敦的融雪盐。即便不是现在这样遵循市场经济的时代,就算在以前,中国人也总结出了物以稀为贵的道理。这个道理适用范围相当广泛。比如易建联,近来被主教练范德维奇确立成“双核之一”。

  阿联的行情看涨一是因为他漂亮的数据,毕竟能打出20+5这样数据的球员在NBA也是“稀有动物”。将他和同样能打出“20+5”的洛佩兹确立为核心还可以消灭队内不和谐的声音。好好干,球队进不了季后赛没关系,给新老板培养出两名球星和给老板挣钱没啥区别。

  最近行情看涨的还有麦蒂,距离全明星计票结束不到两周,麦蒂压纳什一头。都不能在常规赛上场打球的人都能杀进全明星阵容,这样的球员肯定有三头六臂。要知道全明星3个字在NBA就好比是我们当年常说的“省优、部优”一样,想涨价?全明星3个字就是名牌、就是广告,就是“阿凡达”。

  虎年一到,老虎伍兹也是“一路攀升”。性丑闻算什么,大家拿出鼓破众人捶的娱乐精神,现在的“老虎”已经被搞成了集“黄、赌、毒”于一身非常稀有的超级恶棍。现在伍兹几乎是一天一个价。这不,一号女郎瑞秋·乌琪泰儿又爆料说老虎伍兹在财产分配上已经基本与艾琳达成协议,只要伍兹正式离婚,她便会与老虎共结连理,甚至为他生孩子。谁又知道在这场“老虎涨价狂潮”中又有多少人一夜之间成为超级明星,成为百万富翁。

  还有李世石,自去年4月“不败少年”宣布停牌之后就一直没有行情。这不,李世石回来了,要知道像李世石这样绝对稀有的绩优股只要“复盘”就会连着几个涨停板。毕竟想阻挡住中国围棋强势,韩国人指望石佛不如指望石头。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