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转会风向标:四大类浓缩市场行情 国安建业理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09年11月23日07:35

    搜狐体育讯 09赛季烽烟落幕,随着转会市场的即将开启,中超各俱乐部纷纷出动,寻找合适目标以期补充本队实力。而其中各队情况不一,有修补阵容为主查漏补缺型,也有大换血以求东山再起狂赌型,当然还有球队经济实力不济,抛售球员套现型。在林林总总的各种类型之中,也能从中看出一些端倪。

  查漏补缺型

  代表俱乐部:北京国安 河南建业 长春亚泰

  北京国安

  转入人选:吴昊

  转出人选:周挺

  三支09赛季中超最为稳定的俱乐部成绩也居于三甲行列,对于他们来说更大的任务是安抚球员,对球队现有薄弱环节进行补充。而其中首次联赛登顶的北京国安对于后防的改造已经浮出水面,目标任务正是在山东鲁能不受重用的吴昊。缺乏必要防空能力的北京国安,在年初的亚冠联赛上吃瘪不少,而吴昊高大的身材对于北京国安来说绝对是有益的补充。而遍观国安阵容,人员虽然算不得国内顶尖,但也绝对不是泛泛之辈。而国内转会市场上,虽然成名人物不少,但按照俱乐部一贯方针,相信国安不会当这冤大头。而把钱用在刀刃上最好的办法,无疑在外援市场。在确定留下抢断王马季奇之后,剩下的外援名额相信国安方面会好好斟酌。而有进自然有出,本赛季国安主力左边后卫周挺成为最有可能离开国安俱乐部人选,几支北方俱乐部已经对这位脾气火爆,但性格刚毅的这名球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国脚黄博文的目标则是留洋海外,目前其经纪人正在积极为他联络当中。

  河南建业

  转入人选:杜威 郜林

  转出人选:无

  按照河南建业目前人员构成,明年在亚冠联赛上恐重蹈鲁能覆辙。而在奥贝恢复情况尚未可知的情况下,锋线摧城拔寨人选的真空也令俱乐部困惑。虽然一而再再而三的辟谣,但杜威与郜林两大国脚却仍然在河南建业视野范围之内。从增强实力角度出发,杜威和郜林一旦加盟,则可极大增强河南建业实力,也能在一定程度上令外援选择面不在局限。而从经济角度出发,河南建业一面犯愁两人可能挂牌的高额转会费,也不愿意打破目前队内固有的工资结构。在转出方面,目前暂无球员有主动离开迹象,毕竟河南建业稳定的环境是球员踢好比赛的首选。但中超不少俱乐部对于河南建业“小梅西”徐洋有着浓厚兴趣,但徐洋的表态很能说明问题:“若有朝一日离开河南建业,一定是去海外留洋。”

  长春亚泰

  转入人选:沈祥福 杜威 黄凤涛

  转出人选:王栋

  沈祥福入主长春亚泰的消息相信近日就即将宣布,而长春亚泰关于主教练人选的问题也告一段落。对于目前球队人员状况,沈祥福深表满意,表示仅仅会在个别位置进行微调。而首当其冲的就是后卫线。昔日国奥的爱将杜威本赛季再上海申花的不如意让他既有可能出现在转会榜上,而沈祥福的人脉优势或许能帮助长春亚泰获得这员后防大将。而在前锋线上,深圳队的黄凤涛也成为一名主力替补人选。他在门前机会的把握在本赛季给中超各俱乐部都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如果引进黄凤涛则意味着亚泰锋线力量的加强。深圳红钻工资水平不高,意味着转会身价的低廉。不高的身价,使得锋线得到补充,这笔买卖无论如何也算划算。

  前国脚王栋在本赛季一度与俱乐部决裂。虽然最后在多方斡旋之下回到俱乐部,但双方隔膜已生。在赛季结束之后,王栋再次萌发了转会的念头。按照王栋的想法,依然以海外俱乐部为目标,若实在不行则转投朱广沪执教的陕西浐灞。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