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总理表示奥比拉莱没死 已经与其兄弟通电话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1月11日13:11

  多哥总理吉尔贝·洪博9日在多哥国家电视台晚间新闻节目中明确表示,8日在安哥拉卡宾达遭遇袭击的多哥队守门员奥比拉莱和安哥拉司机并没有死,他们“很好地活着”。

  洪博说,奥比拉莱目前正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一家医院接受第二次外科手术。奥比拉莱已经在遇袭当地、安哥拉卡宾达省接受了第一次手术,手术非常有效,其情况稳定,随后他被转到约翰内斯堡。洪博同时证实球队的安哥拉司机正在接受紧张的抢救。

  赴安哥拉参加非洲杯的多哥男足车队8日在安哥拉卡宾达飞地遭到卡宾达解放阵线的袭击,造成2死7伤。目前得到证实的死者中有多哥队助理教练阿巴罗和球队新闻发言人、记者斯坦·奥克罗。

  洪博说:“奥比拉莱目前神志清醒,他还有机会与其兄弟通了电话。”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