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SBS锦标赛奥格维后来居上 卫冕成功夺美巡第7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11日13:15
奥格维斩获美巡第7冠,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美巡揭幕战SBS锦标赛在夏威夷毛伊岛卡帕鲁亚种植园球场(Plantation Course)落下帷幕,澳大利亚球手杰夫-奥格维追上并超过了前三轮领先者卢卡斯-格罗乌尔,他还顶住罗里-萨巴蒂尼不断发起的冲锋,以一杆优势成功卫冕,这也是他在美巡赛上斩获的第7顶桂冠。

  四天下来,奥格维总杆270杆低标准杆22杆,这是澳大利亚人在卡帕鲁亚过去七年当中夺得的第5个冠军。萨巴蒂尼虽然整天抓住了10只小鸟,但也不得不屈居第2位。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再落后2杆,以273杆低标准杆19杆单独获得第三名。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68杆)与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70杆)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8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喜欢奥格维,真正的实力派球员!
祝贺奥格维夺冠!
加油,奥格维!

  周日又是阳光普照,奥格维开始当天比赛时比领头羊格罗乌尔落后一杆,但决赛轮他交出67杆低标准杆6杆便取得了胜利。格罗乌尔当天的首个失误来自于第4洞,当时他三推吞下柏忌,总杆因此落后于同组搭档奥格维。奥格维在首洞拿下了一个30英尺的小鸟推。南非球手萨巴蒂尼尽管周日打出超级好的63杆低标准杆10杆,并且一度取得2杆领先,但奥格维在最后5洞抓住2只小鸟重新夺回了主动权。

  “我真的很高兴,也很激动,我做到了,”笑容满面的奥格维在第18洞果岭两推拿下一个扎实的帕后告诉记者,“我需要抓鸟,我做到了。真有意思。”

  “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轮,打出低标准杆10杆,”奥格维指的是萨巴蒂尼,他接着说,“在还有九洞要打的时候,我们都知道必须要做些什么。”

  萨巴蒂尼在前九洞没有出现一点失误,交出32杆低标准杆4杆,之后从第11洞开始连续抓住5只小鸟,以这种轰动的方式取得控制,获得一杆领先。萨巴蒂尼在第17洞四杆洞拿到了当天的第10只小鸟,但他未能在最后一洞五杆洞连续第三天抓鸟。

  当格罗乌尔退出竞争之时,奥格维又在第5洞、第8洞和第9洞抓住小鸟,只不过在中间的第6洞吞下唯一一颗柏忌。奥格维转场后在第11洞和第14洞抓住小鸟,以低标准杆21杆追平了南非人,之后在第15洞五杆洞两推抓鸟取得单独领先。澳大利亚人在最后三洞安全地保帕,并且连续8轮在卡帕鲁亚打出六字头,最终卫冕成功。(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阅读】

   组图:SBS锦标赛奥格维斩获第7冠 展自信笑容

  萨贝蒂尼决赛疯狂抓鸟 SBS锦标赛南非人成鸟王

    库查尔历尽坎坷入选SBS阵容 夏威夷尽是其福地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