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河南排球遇黑色周末 男排客场落败女排主场失守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11日13:50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与上几轮齐奏凯歌不同的是,河南排球的这个周末有点冷,不仅天冠男排客场0∶3完败山东,近来势头不错的女排姑娘也在家门口1∶3惜败给浙江队。

  天冠与山东男排的比赛在章丘市体育馆举行,此前遭遇客场两连败的山东男排这次大显神威,直落三局让河南队扫兴而归。

  与男排相比,“三连胜”的河南女排昨日下午输得要惨烈得多。面对曾将天津等强队斩落马下的浙江队,河南队打得十分顽强,可惜在关键球处理上稍有差距,最终以1∶3落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