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赛事新闻

冬奥门票周洋提前预订 确定出战短道速滑1500米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8:09

  本报讯(记者谷欣)“濛旋风”因伤退赛,90后小将周洋成为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大明星。

  昨天,全国短道速滑联赛暨冬奥会热身赛在首体落下帷幕,年仅19岁的小将周洋继首日夺得女子1500米冠军后,又在当天的女子1000米比赛中顺利登顶。

  由于中国短道速滑队领军人物王濛在本月3日被冰刀意外划伤左手退出比赛,因此90后小将周洋在本次冬奥会热身赛中成为媒体追逐的重点目标。主教练李琰也默认了周洋在队中绝对主力的地位。

  李琰告诉记者,温哥华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项目,中国队有三个参赛名额,“虽然最后派哪三个人上场还没有最后确定,但周洋肯定会参加这个项目。”李琰说道。

  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项目,近年来成为中韩两队竞争的重点。在2008-09赛季,迅速崛起的周洋在前两站世界杯比赛中多次单挑三位韩国选手,夺得1500米冠军。

  如今,周洋在1500米上的超强实力,已经使女子1500米成为继王濛的女子500米项目外,中国军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的又一个夺金点。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