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宋伟龙周洋分获男女1500m冠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1月08日22:42

  华奥星空北京1月8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09-2010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北京站比赛8日决出男女1500米冠军,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周洋以2分23秒834女子组折桂,男子组金牌被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俱乐部的宋伟龙夺得,他的成绩为2分26秒835。

  在女子组比赛中,除了国家队队长王濛因伤缺席,其他主力悉数出现在赛场上。经过预赛和半决赛,周洋、刘秋宏、孙琳琳、赵楠楠、李坚柔、李文文六位选手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中,代表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出战的周洋一马当先,最终以2分23秒834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另一位国家队主力、北京迪桑特俱乐部的刘秋宏以2分23秒954获得银牌,另一位代表迪桑特俱乐部参赛的国家队主力孙琳琳以2分24秒264获得季军。

  男子组比赛,来自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的宋伟龙一路过关斩将笑到最后,他的夺冠成绩为2分26秒835。长春师范学院俱乐部的徐朋以2分26秒878获得亚军,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的李扬以2分26秒976排名第三。王洪洋、韩佳良、隋宝库、梁文梁等国家队主力曝冷未能跻身决赛。

  明天比赛进行。(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