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蒙古国将派五名运动员参加韩国世界柔道排名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20:32
  新华网乌兰巴托1月11日电(记者阿斯钢)蒙古国柔道协会11日宣布,蒙古国将派出以世界柔道锦标赛男子66公斤级冠军查干巴特尔为首的5名柔道运动员参加16日至17日在韩国水原市举行的世界柔道运动员排名赛。

  世界柔道联合会去年做出决定,重大的国际赛事均对运动员进行排名。只有排名靠前的柔道运动员才有可能获得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比赛资格。

  近几年蒙古国柔道运动有了长足的发展。男子66公斤级柔道选手查干巴特尔,目前在同级别中以1140分的绝对高分排名第一。参加韩国水原排名赛的其他4名蒙古选手的比赛成绩也相当好,在自己的级别中排名均靠前,其中还有一名女选手。

  蒙古柔道协会官员表示,蒙古国的柔道运动具有光荣的历史,蒙古国历史上的首枚奥运会金牌就是由柔道运动员图布辛巴亚尔获得的。这位官员表示,蒙古国若想在伦敦奥运会柔道项目上有更大的作为,今明两年是备战的关键时期。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