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温布利大师赛-威廉姆斯晋级正赛 首轮将战卡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1月11日23:25
[点击看组图]
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全神贯注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的一场外卡轮比赛在“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和迈克洛德之间进行,最终威廉姆斯以6-2轻取对手,晋级正赛。威廉姆斯将在正赛首轮迎战卡特。

  第一局,在威廉姆斯率先上手,两人先后均得到21分后,威廉姆斯抓住机会拿下单杆45分,以66-21先胜一局。

  第二局,在迈克洛德先取6分,威廉姆斯打入一颗红球红后,两人转入防守。经过多轮胶着,迈克洛德打破僵局,保持领先。尽管此后威廉姆斯曾打出单杆46分,不过在其55-45领先时,迈克洛德获得进攻机会,并最终以66-55扳回一局。

  第三局,在威廉姆斯击入一颗红球后,双方陷入僵持。虽然此后迈克洛德曾以35-9领先,不过,威廉姆斯在单杆得到56分后,扭转了劣势,并最终以71-40拿下该局。

  第四局,在两人先后打入一颗红球后,威廉姆斯得到连续进攻的机会,打出单杆60分,此后迈克洛德虽尝试通过障碍球挽回劣势,无奈落后太多未果。威廉姆斯61-10再赢一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威廉姆斯曾以45-35保持领先,不过迈克洛德在两个进攻轮中分别拿下13分,以61-57将总比分扳为2-3。

  第六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在连取30分后,交出击球权。不过此后迈克洛德始终未能反超比分,威廉姆斯以70-36赢得本局胜利,总比分变为4-2。

  第七局,以38-0领先的威廉姆斯在对手交出进攻权后,他单杆拿下64分,轻松的以102-14拿下本局。

  第八局,保持领先的迈克洛德在一次击球时出现失误,红球幸运反弹落袋的同时母球也不幸掉入袋中。在随后几回合胶着后,威廉姆斯获得机会将比分扳为27-55。此后,迈克洛德出现球杆脱手的低级失误,威廉姆斯借此机会清台,以58-55赢得该局,总比分6-2轻松获胜,晋级正赛的威廉姆将在首轮迎战卡特。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