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赛史蒂文斯爆冷淘汰艾伦 威廉姆斯险胜晋级

2009年09月09日2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09/10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首轮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史蒂文斯爆冷以5-2击败艾伦,晋级16强;而“金左手”经过八局苦战以5-3击败乔-斯威尔顺利晋级,其中威廉姆斯在第八局以2分的微弱优势胜出。

  艾伦2-5史蒂文斯

  爱尔兰天才小将艾伦对垒两次世界亚军得主威尔士人史蒂文斯。艾伦在此前的世锦赛中打进四强,江苏精英赛又横扫丁俊晖状态可见一斑,今天若能发挥出强势的进攻能力,取胜应不在话下。

  首局比赛,史蒂文斯率先上手斩获8分,此后他在进攻时出现失误,小将艾伦抓住机会轰出单杆78分,以78-8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史蒂文斯及时调整状态,在打出单杆118分后,以127-0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史蒂文斯再度率先上手,单杆拿下120分后以120-1的悬殊比分再下一城,总比分2-1超出。第四局不甘落后的艾伦展开强势反击,无奈关键时刻失误过多,被史蒂文斯以52-43再胜一局。这样史蒂文斯以3-1领先进入休息阶段。

  第五局比赛两人再次陷入僵持之中,最后关头史蒂文斯把握住战机以66-53胜出,并且拿到赛点。第六局不甘失败的小将艾伦放手一搏,在成功抵挡住史蒂文斯的进攻后以52-20挽救一个赛点。

  第七局比赛,史蒂文斯没有在给艾伦反扑的机会,在打出单杆69分后,以99-0胜出,从而以5-2战胜艾伦晋级16强。下一轮,史蒂文斯将对垒瑞恩-戴。

  威廉姆斯5-3乔-斯威尔

  “金左手”威廉姆斯的对手是天才怪球手“海盗”乔-斯威尔。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威廉姆斯为了赢得更多的积分,还是依然坚持比赛。尽管在上海大师赛备战期间曾经打出了147分,但是面对乔-斯威尔这样难缠的对手,威廉姆斯前景不容乐观。

  首局比赛两人就打得异常激烈,威廉姆斯在率先上手后出现失误,被乔-斯威尔打出单杆52分,这样乔-斯威尔以70-33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斯威尔连得12分后转入防守,“金左手”趁机单杆拿下66分,从而以67-12扳平比分。

  第三局比赛打得异常艰苦和激烈,虽然威廉姆斯紧咬比分,但乔-斯威尔把握住了最后的机会以67-43胜出。第四局,乔-斯威尔展示出自己善于进攻的一面,分别打出单杆40分和45分,最终以85-0再胜一局。上半场结束时乔-斯威尔以3-1领先。

  进入第五局威廉姆斯逐渐找回手感,尽管开局以12-52落后,但“金左手”马上调整以单杆52分还以颜色,并以64-52扳回一城。第六局两人依旧打得难解难分,最终威廉姆斯在一杆55分后以75-54胜出将局分扳成3平。

  第七局威廉姆斯率先上手,在打出单杆101分后,以119-1速胜。第八局比赛打得十分激烈,最终威廉姆斯把握住机会打出单杆51分,以67-65险胜。这样,威廉姆斯以总比分5-3战胜乔-斯威尔晋级16强。下一轮,“金左手”将迎战名将希金斯。(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