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切尔西追阿奎罗惊获利好 买不来则应速续约两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1月11日23:53

    搜狐体育讯 哲科、比利亚、里贝里,这些名字在近一个月以来曾让无数蓝军拥趸为之感到激动,然而,至少就目前去看,别说冬季能签其中某人,或许到了今夏,这些大腕也并不见得就能加盟切尔西,一方面,安切洛蒂现已多次将冬季引援的可能性排除,再者,切尔西今夏是否具有引援资格还很不好说。

  不过,在眼下切尔西的周围倒也不是没有什么利好消息可言,《每日快报》声称马竞同意出售阿奎罗但得将他从切尔西回租半年看起来就算不错,可同样不要忘记的是,阿奎罗的转会费切尔西或许能够支付得起,但球员本人对于薪资的要求恐怕就会让阿布有点头疼,在英媒此前的相关报道中,正是由于对阿奎罗所提出的周薪水准感到为难,因此切尔西才没能拿定主意将他带到英超,而媒体最近透露的有关切尔西能够支付的数额则是20万英镑,连20万英镑的周薪都无法打动阿奎罗,可想而知,阿奎罗对钱的追求究竟多高。

  除去阿奎罗,其它与切尔西相关的新闻都没有巨星名字出现,至于什么跟桑德兰竞购库兰伊,相信切尔西不会傻到这个份上,因为库兰伊今夏就是自由球员,并且他偏软的球风与不擅硬仗的气质都与蓝军战术跟血统格格不入。更何况,库兰伊居然敢冲着潜在买家桑德兰索要13万英镑的周薪,而这种一心向钱看的球员则显然不符合切尔西的建队理念,前任CEO肯扬在离开斯坦福桥之前就曾无数次宣称,收支平衡将是切尔西决心完成的一个长远目标。

  想买的难买,如阿奎罗,不是特别想买的又自持甚高,如库兰伊,这些事情交织在一起便自然会让切尔西方面有些郁闷。可是,假如切尔西真就想让球队实力长期保持在一个稳定水平,除去引援之外倒也不是没有解决方案,比如今天《每日邮报》在罗列明夏10大免费顶星时就提到了巴拉克、乔-科尔、贝莱蒂,而他们三人中除去贝莱蒂位置较为边缘且在阵中作用委实有限之外,乔-科尔与巴拉克无论从哪方面去看都是切尔西理应争取续约的对象。

  先从巴拉克说起。德国队队长已经33岁高龄委实不假,但需要看到的是,他的竞技状态却压根没有下滑迹象,上赛季他就为切尔西各项比赛出场46次,而本赛季截止目前他更以1707钟的出赛成为队内中场出场时间仅次于兰帕德的选手,并与埃辛出场时间持平,而最为重要的是,很多时候巴拉克还能给球队提供宝贵的经验,与他至少续约一年,切尔西没有理由不去这么做,因为放眼转会市场,具备巴拉克这些特质的选手还真就只是凤毛麟角。

  再看乔-科尔。这名在2008年曾当选切尔西年度MVP的本土边锋,他现已在蓝军效力6个半赛季,在历任主帅麾下只要身体健康,他便总是能够得到重用,而这也就是说,能在切尔西生存这么多年,并且还是边锋走了一拔又来一拔的情况之下,乔-科尔的实力绝对配得上得到一份新合同,将这位成名多年且年仅28岁的国脚级大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放走,切尔西绝不应该干出这种蠢事,况且,切尔西今后能买来与他水准相当的球员吗?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