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伊万否定立陶宛外援 一澳洲铁卫将试训鲁能泰山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2日05:00

  时报海口1月11日电 (记者董宏磊)没有旧人哭,哪有新人笑,这就是鲁能泰山队试训外援的真实写照。在哥斯达黎加外援努内斯来到鲁能接受考察之前,鲁能主帅已经将此前两名在海口接受试训的外援扫地出门——— 继津巴布韦前锋恩格维亚率先被淘汰之后,立陶宛中后卫扬考斯卡斯也被伊万否定。

  昨天与长春亚泰的热身赛结束后,不能让伊万感到满意的恩格维亚当即就被否定。伊万还表示,试训的三名中后卫仍然可以留下来接受自己的考察。但在比赛过程中,伊万就略微露出了自己的态度—— 他没有让扬考斯卡斯打满全场,半场结束后就用另外一名试训外援内格雷恩将其换下。之所以这么做,伊万给出的理由是:“扬考斯卡斯已经在第一场热身赛中打满了全场,我还要在这场比赛中考察另外一名外援。”但是,事情在昨天深夜发生了变化,不知出于何种考虑,伊万突然通知立陶宛外援的中方经纪人金焱,扬考斯卡斯也不适合鲁能现在的需要,他也可以离开鲁能了。当晚,金焱就给扬考斯卡斯订了离开海口的机票。

  本报在昨天的报道中曾经对三名试训中后卫进行了比较,表现不如扎夫尔抢眼,只能用中规中距来形容的扬考斯卡斯,在两场热身赛中都没能体现出比鲁能原中后卫西切罗更强的实力,他“被走人”也就不出乎意料了。金焱告诉记者,扬考斯卡斯其实也没有打算在鲁能的冬训营逗留太长时间,毕竟他手里还握有乌克兰超级联赛某支球队提供的合同,“乌克兰这支队伍实力不弱,如果打好了,扬考斯卡斯甚至有可能会打欧战。”

  今天上午,扬考斯卡斯和恩格维亚先后从鲁能驻地国门大酒店撤离。目前,加上今晚抵达的努内斯,还有三名外援继续留在鲁能接受考察。斯洛文尼亚中后卫扎夫尔和德国中后卫内格雷恩则在今天全程参加了泰山队的训练,只是在分组编排中,他们没能进入主力一组。据记者观察,这两名中后卫或许也会在不久之后接到伊万的逐客令。

  有消息说,目前效力于澳超联赛帕斯光荣队,曾加盟过英超西汉姆联队,有过苏超和英冠比赛经验的澳大利亚国家队中后卫科尼将赴海口接受鲁能的考察。今天下午,帕斯光荣队官网正式发布消息:科尼已经于周日晚上离开了俱乐部,他可能将在明天抵达海口与鲁能会合,但是他在试训几天后必须返回帕斯光荣队,因为还有澳超比赛等着他去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