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试训迎来大牌外援 经纪人曝努内斯中意山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12日04:53

  时报海口1月11日电(记者董宏磊)在海口已经集训了一个多星期,已经考察了4名试训外援的鲁能泰山队终于在今晚迎来了第一个大牌,他就是本报独家报道过的哥斯达黎加国脚努内斯。今晚8点10分,努内斯在经纪人的陪伴下从上海飞抵海口,正式开始接受鲁能主帅伊万的考察。

  据记者了解,努内斯其实在昨天晚上就来到了中国,按照经纪人原本的计划,他应该当天就在上海转机飞往海口,尽早与鲁能见面。但是到达上海之后,经历了长途奔波的努内斯感觉异常疲劳,无法当晚赶到海口,无奈之下,经纪人只好让努内斯在上海休息了一晚。“听努内斯的经纪人讲,哥斯达黎加人确实太累了,在纽约等候鲁能的确认函就已等了两天,昨天再从纽约飞到上海,努内斯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都异常疲惫,他自己也想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出现在鲁能面前。”今天上午,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这也就是尽管有消息说努内斯昨晚就能到达海口,但鲁能方面一直没有接到接机电话的原因。

  今天18点10分,努内斯登上了从上海飞往海口的飞机。经过两个小时的飞行,这名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现役前锋终于与鲁能会合。“在仔细了解了鲁能的情况之后,努内斯对加盟这支中超球队表现出强烈的兴趣,他自己也很有信心通过伊万的考察。”努内斯的经纪人表示。

  另据记者了解,努内斯将以租借身份加盟鲁能的消息已经在哥斯达黎加国内被爆炒,虽然这位外援目前仍不能确定是否真如哥斯达黎加媒体所说“加盟鲁能的希望极大”,但他毕竟是鲁能海南冬训后迎来的第一位现役国家队外援,而且哥斯达黎加队最新的国际排名为第44位,就实力而言远比排在第93名的中国队高得多。所以,努内斯能否通过伊万的考察,将在这段时间内成为一个焦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