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北极赛事”皇马赢喘息机会 女球迷狂呼嫁C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12日05:55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皇马没有让巴萨得到一丝喘息的机会,西甲第17轮,伊瓜因一传一射,帮助皇马主场以2比0击败马洛卡,继续保持与巴萨2分的差距。

  第8分钟,伊瓜因右路内切,在禁区外左脚劲射破门,打进个人本赛季联赛第11球。伊瓜因的进球数已经追平伊布,距比利亚和梅西只有1球,成为皇马目前的头号射手,并成功将劳尔和“3500万先生”本泽马牢牢地按在替补席上。第50分钟,伊瓜因传中,格拉内罗将比分改写为2比0。

  卡卡离开赛场42天后伤愈复出,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赛后他表示希望皇马能持续赢球,也期盼其他球队能击败巴萨。C罗虽然本场没有进球,但并不妨碍球迷为他疯狂,有女球迷现场高喊:“我要嫁给你!”

  72岁皇马球迷病发逝世

  皇马与马洛卡一战被当地媒体称为“北极赛事”,因为伯纳乌此役迎来了30年未遇的雪战,室外气温只有零下3摄氏度。中场休息时,一位名叫加拉埃·加西亚的72岁皇马老球迷,在看台上心脏病突发,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赛后,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将胜利送给这位老球迷。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