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刘子歌赴英国“游学” 张琳吴鹏等也将出国训练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12日08:59

  据新华社电

  今天,奥运冠军刘子歌将和教练金炜踏上前往英国“游学”的旅途,成为中国水军2010年留学行动中的“先行者”,张琳、孙杨、吴鹏等选手也将“兵发三路”出国训练。

  金炜介绍,他们计划在英国训练一个月,第一站是巴斯,此后还将转战英国另一个地方训练。“我们会在春节前回国,短暂休息一下,等办理好去德国的签证后,再到德国去练一段时间。”金炜说。

  金炜透露,自从刘子歌表示要到欧洲“游学”后,欧洲很多俱乐部都向他们发出了邀请。“欧洲很多俱乐部都欢迎刘子歌过去训练,他们也想了解中国游泳的动态。”“我们去欧洲的目的就是去看看他们是否发明出了更先进的训练手段,加强中国游泳与欧洲强国的交流。此外我们要熟悉和适应2012年奥运会主办地的环境,提前为伦敦奥运会做准备。”金炜说。

  刘子歌笑着说:“按照教练的计划,我今年的任务就是打基础,并且适应欧洲气候。现在英国的天气也很冷,和北京差不多,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