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否认更衣室内压力:球队里没有内部矛盾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1月12日09:55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赛后,阿联在客队更衣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首先谈起了自己的表现。

  “(中场休息时)教练给了我一些意见,让我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冲击篮筐,”阿联说道。“今晚手感不好,需要更多地攻击、突破。相反的,如果今晚手感好的话,投篮(多)是没有问题的。”

  本场比赛,阿联不但自己投篮命中率不佳,还面临着马刺几位内线球员的轮番防守。其中,理查德·杰弗森甚至都一度客串大前锋,和阿联过招。

  “(与他们对位)我要及时调整、适应,”阿联说道。“比如对阵杰弗森,他是小前锋,打四号位,他的突破很好,我需要在这方面限制他。”

  近几场比赛,阿联的状态也出现了一些起伏,《纽瓦克星报》记者戴夫·达利山德罗撰文称“篮网有些球员不喜欢易建联”,似乎从一个方面证明了篮网内部确实出现了问题,阿联也面临着一些更衣室之内的压力。不过,对于这样的说法,阿联斩钉截铁地给予了否认。

  “矛盾都是外面瞎猜的,我们没有内部矛盾,所以我现在(表现)也很正常啊。”阿联说道。

  (吴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