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神秘人假报伍兹虐待儿童 执法者希望检控谎报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2010年01月12日09: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据美联社报道,佛罗里达州国会议员要求调查那个假报伍兹虐待孩子的神秘人。

  自从感恩节那起离奇车祸发生后,伍兹不断传来丑闻,从暧昧短信被曝光到与十几个女人不正当关系被披露,从与妻子艾琳婚姻的危机到与数家广告商解约,后来甚至还传出伍兹服用兴奋剂与吸毒的丑闻。真真假假的丑闻层出不穷,上个月,又有一个匿名电话称伍兹的小孩受到虐待,不过很快就被佛罗里达警方拒绝了立案请求。

  佛罗里达儿童与家庭部(A Department of Children and Families)发言人表示:“这个虚报案件的人很难查出,除非这个人自己承认,但如果他一旦自首,将会受到民事或刑事处罚。”

  “假报案件是一个非常严重的犯法行为,他们耽误了那些真正需要保护公民的宝贵时间。并且可能破坏无辜家庭的和睦。”发言人乔-福利克这样说道。

  不过对此,伍兹并没有公开露面,近日有报道说,老虎伍兹很可能藏在亚洲地区,不过谁又知道伍兹真正的藏身地?谁又知道伍兹现在什么打算呢?

  【相关阅读】

  最新:伍兹疑似“人间蒸发” 极有可能藏身于亚洲

  情妇:与伍兹有染能生财 第二情妇成男性杂志主角

  苦果:伍兹绯闻再惹祸 代言饮料被贴“不忠”标签 

  婚姻:小三:圣诞我们在一起 艾琳坚决要离婚(图)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