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性丑闻告密者:封口费20万 爆料费仅2.5万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1月05日12:05

  北京时间1月4日,在老虎伍兹性丑闻爆发一个多月之后,被称之为“第一告密者”的阿什莉·萨姆森向一家纽约报纸讲述了她揭发老虎伍兹婚外情的经过以及背后的原因。萨姆森坦言她应该接受老虎伍兹的20万美元封口费,因为她为告密行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她失去了一段友谊,而得到的爆料费仅为2.5万美元。

  萨姆森是谁?如何得知伍兹偷腥?

  去年12月,萨姆森告诉八卦杂志《全国问讯者》“老虎”伍兹与纽约夜总会女郎瑞秋·乌琪泰儿有染的事实,从而引爆了这个十年最大的体育丑闻。

  去年8月,萨姆森刚与丈夫分居,与一个女友住在了一起。这个女友与瑞秋·乌琪泰儿很熟,身份也很相似:拉斯维加斯的VIP招待,负责接待名人和明星。

  阿什莉·萨姆森说,去年10月,瑞秋安排萨姆森与其女友去西班牙旅行,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瑞秋告诉我:她正同老虎伍兹幽会。”

  为何告密?又为何后悔?

  萨姆森透露,瑞秋·乌琪泰儿在“老虎”伍兹2009年11月12日-15日参加澳大利亚名人赛期间,也飞到了澳大利亚。阿什莉·萨姆森那个时候并没有同《全国问讯者》谈话,不过该杂志已经探查到老虎伍兹这段私情了。

  不过,萨姆森的确亲口将丑闻爆料给了《全国问讯者》,原因是瑞秋·乌琪泰儿对她女友的负面影响。瑞秋·乌琪泰儿出现了财务危机,而她正在求助阿什莉·萨姆森的女友。

  萨姆森坦言,在“老虎”伍兹阵营找上她并希望以20万美金封口的时候,《全国问讯者》的协议已经在生效了。而最终,萨姆森只拿到了2.5万美元线索费。■王强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