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政府再要求球队退赛 重伤门将术后状况稳定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1月12日11:11

  北京时间1月10日,在多哥国家队遭受枪袭之后,多哥总理吉尔贝·洪博代表政府再次发表声明,要求多哥国家队退出本届非洲国家杯赛,立刻回国。这是在多哥国家队球员以及多哥足协表态将继续参加比赛之后,多哥政府作出的再次回应。

  “如果球队或某名队员在这样的情况下仍要代表祖国参赛,这将是个错误的决定。”多哥总理吉尔贝·洪博在首都洛美接受采访时表达了政府的态度和退赛的决心。

  此前,多哥足协官员以及几名国家队球员希望能继续留下参加本届非洲国家杯比赛,“以此来纪念遇难的人。”球员多塞维说,“所有人都沉浸在悲伤中,(非洲杯)对我们来说不再是一场盛会,但我们仍想展示我们的国旗,我们的价值,我们都是硬汉。”

  多哥政府再次声明,意味着多哥将极有可能真正退出本届非洲国家杯比赛。

  此外,另据报道称,多哥队替补门将奥比拉雷已经在南非接受了手术,目前状况稳定,已经基本脱离了危险期。“就目前来看,我们对奥比拉雷的状况和手术结果比较满意,他目前仍处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奥比拉雷的主治医师埃利亚斯-德金尼斯介绍了手术的基本情况。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