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揭开泰达罢训背后若干细节 天津足球又成牺牲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12日11:55

  从去年的两度罢训,到如今拒绝赴海南集训,泰达内部的矛盾争斗正在升级。而在这近乎“玉石俱焚”的激烈冲突背后,“秋后算账”、“清洗”这样的敏感词汇也若隐若现,“联赛争前四”的目标正变得越来越遥不可及。

  耐人寻味的“哈恩名单”

  张烁、白毅和泰达老总李广益的一次冲突,让“清洗”的传闻逐渐传开。在泰达发放新赛季装备的当天,张烁、白毅发现自己不在列,于是怒闯老总办公室,结果被告知,“按照哈恩制定的名单,你们不在其列。为什么没有你?这跟我说不着。”于是引发一番冲突,双方不欢而散。

  实际上这份名单并没有这么简单,据了解,哈恩在接任泰达主帅之后只带队两三天便匆匆回国过圣诞,而此后不久就出现了这样一份名单。尽管哈恩表示球队名单不经他同意不会向外公布,但也不排除俱乐部与哈恩达成某种协议、双方保持口径一致的可能。“只是哈恩怎么会接受如此剧烈的‘清洗’,实在让人想不通,要知道他可是跟泰达达成联赛前四的约定的。”一位天津足球圈内人士对此也有点想不通。

survey

  而在这份五人名单中,除了相对边缘的周森、李煜、卢彦,还有就是去年6月找泰达集团董事长刘惠文告状的9人中的白毅和张烁。而这次罢训的曹阳、韩燕鸣、杨君和谭望嵩也全都在那9人之列。剩下的三人中,蒿俊闵在国足集训,王新欣最终还是随队前往海南,再有就是回广药无望、但早萌去意的吴伟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