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2日NBA:帕克追姚明脚步 雄鹿主帅突发心脏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1月12日12: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NBA在今天一共进行9场常规赛,老鹰击败凯尔特人,公牛击退活塞。以下是今日NBA场外新闻集锦:

  帕克追随姚明脚步

  马刺后卫帕克透露,他将不会参加今年夏天在土耳其举行的世锦赛。姚明在早些时候也曾宣布不会参加世锦赛。帕克解释说,由于过去几年一直为参加国家队赛事不遗余力,本赛季他的状态无法达到主教练波波维奇的要求。因此,帕克不愿意在马刺无法做到主教练的要求之后,还要继续参加国家队的赛事。

  雄鹿主帅突发心脏病

  在雄鹿与太阳的比赛进行之前,雄鹿主帅斯科特-斯凯尔斯突发心脏病被紧急送入菲尼克斯当地医院,球队助理教练吉姆-博伊兰代替斯凯尔斯特指挥本场比赛。而在赛前一小时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凯尔斯还没有出现任何身体不适的迹象,并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常回答记者提问。

  三队迫切追求交易

  掘金、活塞和公牛三支球队正在寻求交易的可能,掘金希望能够换来一个内线大个子,以便在季后赛中对抗湖人。而活塞则希望能够送走汉密尔顿和普林斯,球队现在在小前锋位置人满为患,老将普林斯已经成为累赘,他下个赛季的薪水却高达110万美元。公牛为了让新秀杰布森获得更多机会,准备放弃大前锋托马斯,球队希望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能够完成交易,送走托马斯。

  灰熊欲续约霍林斯

  在灰熊本赛季获得18胜18负的战绩之后,主教练霍林斯已经获得了球队老板海斯利的肯定。海斯利表示,球队准备提前与霍林斯达成续约,霍林斯在2009年1月25日和灰熊签下的那份为期17个月的执教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海斯利表示他已经指示球队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和霍林斯的经纪人进行接触,商讨续约事宜。

  黄蜂送走替补中锋

  据雅虎体育报道,黄蜂将球队的替补中锋阿姆斯特朗和一部分现金送到国王,交易会一个有限制的未来次轮选秀权。通过这一交易,黄蜂将可以节省280万美元乃至更多的奢侈税。本赛季阿姆斯特朗为黄蜂出战了18场比赛,场均只有2.8分和3.4个篮板入账。黄蜂在交易走阿姆斯特朗之后,他们的薪资总额只超过奢侈税起征点大约50万美元,至少可以避免掉280万美元的奢侈税。

  里德赛季报销

  由于受到膝盖伤势影响,雄鹿队当家球星迈克尔-里德将会缺席赛季剩余比赛。里德是在雄鹿对阵湖人的第二节比赛中受伤的,而在周一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之后,里德被确诊为需要接受手术治疗。本赛季里德出战18场比赛,场均贡献11.9分。

  狼王杰弗森不担心交易

  尽管有传言说森林狼试图通过交易送走头号球星狼王杰弗森,但杰弗森对此毫不担心。杰弗森解释说,他在几天前与自己的经纪人会见了球队老板,老板保证说他会留在球队。本赛季杰弗森场均贡献17.7分和9.1个篮板。(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