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刺雄鹿首发PK:帕克詹宁斯狂飙 杰弗森战旧主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23日15: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北京时间11月23日 马刺明天将坐镇主场迎接雄鹿的挑战,马刺目前5胜6负暂列西部第九,这样的成绩令人大跌眼镜。好在帕克的复出让圣安东尼奥人重新找到胜利的感觉,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他们的5场胜利全部来自主场。雄鹿目前8胜3负高居东部第三,排名竟然压过了传统豪强凯尔特人。詹宁斯功不可没,他目前以场均25.3分排在得分榜第八位。不知明天这位曾单场砍下55分的新秀,能否为球迷再次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首发中锋方面,本来将是一场噱头十足的较量—邓肯VS“白邓肯”。无奈博格特受伤休战,雄鹿只能用加德苏里奇出任首发。邓肯的能力不必再过多遨数,他本赛季场均贡献17.1分和11.2个篮板,另外还有3.6次助攻和1.8次封盖。反观雄鹿中锋,场均贡献2.6分和2.8个篮板,孰强孰弱,一目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