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强势回应前飞人加特林叫板 博尔特:别想得太美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杜文杰
2010年01月12日14:58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牙买加的“闪电侠”博尔特对将解禁复出的美国前著名男子短跑“飞人”加特林咄咄逼人的叫板正式表态,警告对手别想得太美。

  1月6日,正在做复出准备的加特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逝去的时间不会让他感到恐惧,他已经将目标对准了博尔特、鲍威尔和同胞泰森·盖。他说:“我以前能够击败他们,为什么现在就不行?博尔特的成绩的确很快,我们必须尊重,但一个人能跑出这样的成绩,其他人为什么就不行?”

  面对已经离开跑道4年的加特林的叫板,博尔特也没客气。他说:“我认为加特林届时将会发现比他禁赛前更难了,因为现在的竞赛水平已经提高了很多。他不仅从我、鲍威尔和泰森·盖手中什么也得不到,而且也包括其他许多年轻短跑选手。我想,这应该是件好事。”博尔特也表示欢迎加特林重返跑道,因为这将使竞争更加激烈,对田径这项运动更有好处,因此“我期待着与他较量,并将做好准备在任何地方与加特林对决”。

  目前,加特林的男子100米和200米个人最好成绩分别为9秒85和19秒86,与“闪电侠”的世界纪录9秒58和19秒19相差甚远。因此,加特林复出后,改写博尔特的世界纪录几乎不可能。

  加特林的禁赛期将于今年7月26日结束。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