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低迷篮网五连败 马刺对篮网已经14场连胜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蒋丽莉
2010年01月12日15:06

  尽管易建联全场得到16分和8个篮板,但阿联昨天的表现并不好,17投仅4中。篮网客场对阵马刺,球队的状态都不太好,仅仅支撑了半场就被对手锁定胜局,比分是85:97,球队再度遭遇五连败。马刺在赢得本场比赛之后,对篮网已经是14场连胜。

  在偶像邓肯面前,篮网中锋洛佩斯在42分钟内得到28分和11个篮板,但因六次犯规被罚下。“我觉得自己太着急了。”洛佩斯说:“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但是下半场大部分时间内我们都很难像上半场那样发挥,自己有点急,其他队友也是,于是葬送了咱们的势头,我是本场输球的罪人,伤害了球队。”

  易建联在第二节一度6投0中,不过很快他就调整了打法,开始更多地空切篮下并强打内线,由此连投带罚拿下6分。不过整体而言,阿联本场比赛的状态并不是很好。他在赛后表示:“今晚手感不好,需要更多地攻击、突破。相反的,如果今晚手感好的话,投篮(多)是没有问题的。”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