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21分钟六犯毕业 布兰德反绝杀76人获三连胜

2009年10月10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76人vs篮网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同处大西洋赛区的费城76人队。这也是新泽西新赛季的第二场季前赛,在之前的比赛中他们以输给同城对手尼克斯。最终凭借布兰德后仰跳投,76人以93-92险胜篮网,取得季前赛三连胜,而篮网遭遇了两连败。阿联由于6犯全满,全场只打了21分钟,贡献了7分4篮板2抢断1盖帽,外加4次失误,数据相当的丰富。

  四节具体比分为(篮网在前):17-19,25-22,27-14,23-38。篮网:罗伯茨20分5篮板,洛佩兹18分6篮板,新秀威廉姆斯12分5篮板。76人:斯贝茨16分7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15分,伊戈达拉13分,布兰德13分6篮板,杨10分10篮板。

  阿联手感不佳防守卖力

  阿联开头打得有些不顺,上来后仅打了1分21秒他便累积到个人两次犯规,同时还出现了一次失误。而对手却是打得有声有色,在布兰德的带领下,76人打出了一个9-4黄金开局。此时的阿联犹如在梦游,本节还有8分37秒时,手中的皮球又遭到了路易斯-威廉姆斯的抢断,阿联显得十分无奈,好在对手未将皮球打进。新秀威廉姆斯在首节还剩8分11秒时三分投中,篮网将比分追到7-9。直到首节还剩5分16秒时,阿联才在圈顶跳投命中,打破了今天个人的得分荒,而为他的传球的恰恰是阿尔斯通。此后双方再度陷入均势,比分也是交替上升,阿尔斯通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13平后布兰德重扣还以颜色。末端双方你来均有表现,首节战罢,篮网以17-19落后76人。首节,阿联4投1中贡献2分4篮板2抢断1盖帽,但出现了3次失误。

  阿联次节形同梦游

  次节,篮网开始发动反击,墨西哥老将纳胡拉在场上表现很是卖力,他不仅连续拼抢篮板,而且通过补篮将比分追到21-22。而巴蒂一记跳投帮助篮网将比分以23-22反超。两队打的难分难解,76人战将将比分扳成了26平后。霍勒迪在洛佩兹身上打三分成功,76人重新获得了领先优势。本节还有6分13秒时,易建联换下了状态非常不错的纳胡拉。不过阿

survey
联依然还没有找到状态,上场后仅10秒就在进攻端被吹犯规,好在队友手感不错,哈里斯,洛佩兹和罗伯茨联手帮助篮网以37-33领先。半场还剩1分47秒时,阿联再度出现犯规,这已经是他个人的第四次犯规。为此12秒后后他马上就被主帅弗兰克替换下场。76人一个8-2反击高潮过后,将比分反超。不过泰伦斯-威廉姆斯一记三分帮助篮网以42-41领先76人结束上半场比赛。

  阿联六犯已毕业

  易地再战,易建联依然无法摆脱犯规的困扰,在场上仅仅1分14秒便出现了个人第五犯,他随后与哈里斯完成一次空中接力的配合,不久后他又强攻内线造成戴勒姆波特的犯规并两罚一中。而该节还剩7分28秒时,他再次完成一次扣篮,将个人的得分上升到7分。篮网一波12-3高潮过后,以54-44领先76人。该节还剩6分46秒时,他在防守中又领到犯规,个人六犯无奈毕业。布兰德一记转身跳投打破球队长时间不得分僵局,但罗伯茨很快两分还以颜色。76人被篮网打得有些晕头转向,尽管此后76人似乎也从梦中苏醒,但士气正旺的篮网仍然大比分领先对手。三节战罢,篮网以69-55领先76人。

  布兰德反绝杀 76人收复失地

  末节,76人开始发动反击,本节还有7分56秒时,布兰德在西蒙斯身上打三分成功,76人一个14-4进攻高潮过后,将比分追至69-73。关键时刻,罗伯茨挺身而出,凭借跳投打破球队长得分荒。但76人依旧不依不饶,卡波诺等人也有表现,76人一举将比分追至78-79。眼看对手将比分反超,洛佩兹两次进攻得手,保篮网获得了5分领先优势。暂停回来后,伊戈达拉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凭借稳定的罚球帮助76人将比分缩小,随后卡波诺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76人将比分扳成88平。紧接着,洛佩兹篮下建功,但本节还有16秒时,伊戈达拉在阿尔斯通身上打三分成功,将比分以91-90反超。无奈之下,篮网请求暂停,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助攻罗伯茨上篮得分,篮网再次夺回领先优势。不过,重新上场的布兰德在结束前7秒凭借后仰跳投76人将比分再次反超。阿尔斯通三分出手,遗憾的是皮球弹出了篮筐,最终76人以93-92险胜篮网,取得季前赛三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布鲁克-洛佩兹,易建联,泰伦斯-威廉姆斯,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德文-哈里斯

  76人:萨缪尔-戴姆波特,埃尔顿-布兰德,赛迪斯-杨, 安德烈-伊戈达拉,路易斯-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凶悍防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