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四大主力集体罢训 俱乐部发声明将严厉处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1月12日16:36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上赛季内讧不断的天津泰达再传重量级新闻。昨天,天津泰达康师傅队奔赴海南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但球队绝对主力曹阳、杨君、谭望嵩、韩燕鸣4名队员在到达球队出发地后,却拒绝随队一同出发。这也是今年中超俱乐部首次发生球员罢训事件,泰达俱乐部随后发表声明,将对4名球员给予严厉处罚。

  按照计划,泰达全队昨天早晨6时在民园体育场集中,之后乘坐大巴赶往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乘机前往海南。曹阳等4名主力球员虽然来到现场,但是却拒绝登上大巴。他们甚至还在游说其他队友不要前往,现场气氛相当尴尬。最终,泰达队还是如期出发,而4大主力都留在了天津。

  泰达俱乐部先是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公告,不仅承认确有其事,而且明确将上述4人的行为定性为“严重违反队纪”。在公告里,俱乐部表示将在慎重研究后公布处理办法。

  尽管事出突然,但曹阳等4人选择罢训和俱乐部对抗,也绝非毫无征兆。在此之前,包括白毅、张烁在内的3名球员,已经被泰达俱乐部挂牌。有传闻称,泰达将继续展开大清洗,目标正是曹阳等4名球员。去年6月,泰达爆发罢训事件,就是曹阳等9名球员到泰达集团董事长刘惠文的办公室请愿,痛陈总经理李广益的不是。如今,面对可能的清洗,曹阳等4人选择先发制人。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