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罗斯表态愿回慕尼黑 德国瑰宝将重披拜仁战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2日20:55

    搜狐体育讯 一直以来,托尼·克罗斯被认为是拜仁乃至德国国家队下一代的领军人物之一。尽管在拜仁的时候因为没有足够的机会而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这名刚满20岁的小将在去年初租借到勒沃库森后却越来越惹人注目。这使得拜仁高层最终决定在今年夏天,也就是租借合同18个月满时召回克罗斯,进而充实自己的中场实力。

  虽然之前一直希望能够继续在勒沃库森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而不是太早返回拜仁,但是日前克罗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却表示了自己对于能够在租借结束后回到慕尼黑的欣喜。“我在勒沃库森感觉非常得好,但是能够为拜仁上场踢球时一件让人真正兴奋地事情。争取首发位置将是一件非常艰巨的挑战,”克罗斯表示。

  不过克罗斯还是表示返回拜仁才能最终使他的职业生涯有较大的发展。“在拜仁获得成功是我职业生涯的下一个目标,我真的很期待能回到拜仁。最终我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当中做出最后的决定。”克罗斯说。也许是得到了拜仁高层和教练的某种许诺,克罗斯在是否留在勒沃库森一事上也开始了松动。也许在世界杯后我们就又可以看到这名小将身着拜仁的球衣在安联球场的草皮上驰骋了。

  克罗斯年仅20岁,07年的时候获得了世青赛的金球奖。由于上半赛季表现抢眼,克罗斯已经受到了国家队主帅勒夫的关注,将有可能随德国队到南非参加世界杯。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