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试训外援升至国脚级 努涅斯惊艳亮相望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12日22:28
努涅斯在训练中(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2日 海口报道)在送走了恩格维亚和扬考后,鲁能的试训外援今天升级,努涅斯、科尼以及一名塞尔维亚中卫都参加球队今天的训练。训练中表现抢眼的努涅斯,以及科尼签约的可能性很大。

  由于昨晚才抵达海口,时差影响着三名新外援的状态,他们在助教莱科的带领先是进行了慢跑。在随后的射门训练中,身为哥斯达黎加现役国脚的努涅斯展现了其杀手本色。矫喆、王亮、马龙等边路球员从边路传中,中路跟进射门,努涅斯凭借出色的抢点能力,射出不少好球,还有一个精彩的头球。

  在随后的半场对抗中,努涅斯的做球和突破能力也都不错。由于位置的关系,科尼和塞尔维亚中卫表现中规中矩,虽然已经31岁,但科尼的身体素质非常好,防空能力也不错,比此前的扬考和扎夫尔能力都要强一些。

  虽然只是一堂训练课,不过鲁能队员还是认为努涅斯实力不俗,“他的身体素质就非常好,非常强壮,有点儿像马丁内斯!”王永珀说道。从哥斯达黎加媒体的报道看,努涅斯加盟鲁能的可能性很大,而且他带来了大包行李,大有安营扎寨之势。

  而科尼的行李并不多,因为他要在几天后回国,代表球队继续参加澳超比赛。从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以及科尼的履历情况看,科尼加盟鲁能的希望也很大。鲁能也基本确定了这两名外援,再寻找一名中后卫,鲁能的引援工作便告结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