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邓卓翔转会鲁能陷僵局 安塔尔携中北美强援报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1月03日22: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3日 海口报道)鲁能于今晚抵达海南,正式开始了新赛季亚冠和联赛的备战。除了王晓龙和吴昊两位离队队员,抵达海南的球队中清一色的国内球员,试训外援将会陆续到达。

  作为鲁能目前唯一确定的外援,安塔尔经过赛季末的休假和大婚后,今天已经抵达北京,明天安塔尔将会赶到海南,与球队会合。面对伊万,安塔尔也将会通过训练来征服这位新帅。

图为鲁能抵达酒店瞬间(查看组图)

  除了安塔尔,几名试训外援也将陆续抵达。“目前筛选的外援都是实打实的实力派,试训主要是看看跟我们球队的风格是否相吻合,等待主教练敲定最后的人选。”球队人士如此表示。据了解,哥斯达黎加国脚努涅斯将于1月5日晚间飞抵海口,接受伊万的考察。努涅斯能否签约,还要看几场热身赛的情况。在海南冬训期间,鲁能将会与同在海口的大连和天津等队热身。

  内援方面,目前鲁能只出不进,不过引援工作也在加快进行。关于邓卓翔的转会,目前陷入了僵局,虽然按足协的转会价格,邓卓翔的身价并不高。不过,武汉方面坐地起价,难倒了鲁能。而周海滨能否回归,还在于双方的谈判。周海滨已经表示首选鲁能,谈判中他将会为自己争取最大的权益,虽然鲁能不想打破薪金结构,但双方的意愿决定周海滨还是会回归。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